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辩学术之风范,论思辩之精神——英语学院第六届“火焰杯”辩论赛开赛预告

发布者:  时间:2021-04-11 15:16:37  浏览:

为传承英语学院特色活动,献礼建党百年,弘扬校园思辨文化,提高学生思辨能力,培养新时代背景下的新青年,值此玉兰飘香之际,英语学院第六届以“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火焰杯”辩论赛即将火热开赛!

火焰杯”辩论赛以兴趣培养为基础,以提高思辨力为目的,为我院选拔了大批优秀辩论人才。作为每年一度的院级辩论赛,举办“火焰杯”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思想交流与智慧交锋平台,鼓励青年学生们“以思促学会友,以辩博采众长”,激励着众多学子们在辩论赛题中尽情抒发个人观点,在辩论场尽情上展现个人风采。

15A1B

14B98

15616

本届“火焰杯”将于4月7日正式开始,比赛地点为励业楼B区412、414、418、420室,并设置团体赛冠亚季军、全程最佳辩手、优秀辩手多个奖项。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之际恰是风华正茂。站在百年华诞重要节点与百年历程新起点交汇处,新时代青年更应顺应时代浪潮,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用奋斗品质点燃青春激情,用思辨真知彰显青春风采。

4月7日,让我们共携玉兰芬芳,赶赴思辨之约,与17支队伍一起见证这场听觉盛宴,让青春在辩论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文字 | 戴梦瑶 程昕妍

编辑 | 朱丽君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