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深学细悟强党性 笃行不怠谱新篇 | 英语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

发布者:  时间:2023-09-01 16:43:26  浏览: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7月5日下午,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以“深学细悟强党性,笃行不怠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教育。

本次党日学习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观看微党课。各支部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此次党日学习是英语学院党委走深走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有力推进了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深悟透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教育进程,引发了师生党员对“教育强国,文化强国,高校教师何为,青年学生何为”的深入思考,再一次强化了师生党员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积极投身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强烈使命担当。(汪霞)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