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喜报 | 我校志愿者协会韩旭同学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发布者:  时间:2023-09-03 19:08:37  浏览: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经高校推荐、省级评审、全国终评等环节,校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英语学院2020级学生韩旭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E264

23FB2

韩旭,女,中共预备党员,大学期间先后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光华科技基金会“一起云支教”组织岗优秀志愿者、辽宁省优秀少先队校外辅导员、辽宁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大连市十佳大学生自强之星、“两红两优一先”大连市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曾获大连市鞍钢蒂森克虏伯奖学金和四次学校奖学金,主持校级大创项目成功结项,并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英语专业国别与区域课程形成性评价研究》。

1A863

46920

石以砥焉 不负韶华

韩旭同学性格坚韧开朗、自立自强,在四年前因经历车祸而留下了腰伤腿伤的旧疾,复发时她就服用止痛药坚持完成其志愿服务或学生工作上的任务,再去医院打封闭针、做理疗进行缓解,也时常克服疼痛奔波在各项实践活动之中。她始终致力于实现自身价值,除了日常向患有疾病的儿童、流浪动物基地等捐款,还坚持每年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千余毫升,并签署人体器官组织捐献协议,希望日后能为社会带来有益贡献。

18AAB

3F6F4

1BB2F

笃行不怠 久久为功

2020-2021学年,韩旭同学担任校学生会青协成员、辅导员助理、年级文体部成员、山椒计划支教讲师;2021-2022学年她担任校青协慈善义工部部长、英语学院2020级副年级长、2022级新生班导生、山椒品牌宣传部成员;2022-2023学年,她担任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五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以及大连外国语大学“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和第七届“奋斗的青春”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三年来她组织和参与各类活动近百次,在各项学生工作中做出显著贡献。

3930E

1B820

131AF

1644F

1A371

凭借在实践中锻炼出的过硬素质和稳健台风,韩旭同学曾多次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在前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先生座谈会、辽宁省副省长座谈会等重要场合汇报或发言,并作为大连青年代表登上网易新闻进行风采展示。

她作为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主持召开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期间在校团委老师指导下参与筹备并主持预备会议、正式会议及主席团数次会议,为我校成功举行意义重大而深远的青春盛会贡献力量。

1CF70

140B9

17FDB

13EA4

1498C

[1] [2] 下一页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