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大连外国语大学60周年校庆logo正式发布

发布者:  时间:2024-03-26 17:35:56  浏览:

六十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六十载春华秋实,桃李芬芳。2024年9月21日,我们即将迎来建校六十周年庆典。伴随昂扬的激情,我们翘首以盼,青春的调色盘绘出风华正茂,带着大外人的向往与期许。今天,60周年校庆logo正式发布!

校庆logo基本样式

校庆logo和标准文字组合之一

校庆logo和标准文字组合之二

校庆旗帜(单色)

校庆旗帜(彩色)

该logo由大外国际艺术学院校庆设计团队成员、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李冬副教授设计。

logo图形为数字60和大外明阳湖景色的毛笔大写意图像结合构成,明阳湖与辽宁外语专科学校时期的明阳公社有跨越时间的联系。明阳湖灵动宽广,象征着学校的人才辈出;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水被赋予了丰富的象征意义和文化内涵,寓意生命、智慧和包容,平稳灵动的湖水更是学识和智慧的象征。

图案中间是大外logo的核心图案,表达跨越前进和东西方的文化交流。位置和形态上契合明阳湖中间的新月桥,此二种含义巧妙吻合。logo颜色为红色,表达庆祝和吉祥之意。

*版权归大连外国语大学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使用,违者必究。

峥嵘六秩,风雨兼程,辛勤耕耘,四海桃李。回首往昔,我们心怀感激,瞩望未来,我们共同携手,同襄校庆盛典,共画发展蓝图,让我们共同迎接大外建校60周年校庆日的到来!(李冬 金怀玉 郭郑延)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