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心系抗疫”当先锋 “云端党日”别样红——英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学科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5-16 21:10:47  浏览:


英语学院教工二支部与学校学科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202246日下午1230分在线举行了以“心系抗疫”当先锋 “云端党日”别样红为主题的共建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1)英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曲涛传达省里和学校有关新冠疫情工作通知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2)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学校校园疫情突发应急演练视频;3)支部党员进行在线疫情防控知识小问答,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和疫情突发应急措施;4)共建支部学科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夏洋讲话,进一步推动支部共建,互相促进、互帮互助。5)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大连烈士陵园提供的大连英烈事迹报告视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提高了政治站位,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了新冠疫情防控和疫情突发应急预案等知识。支部党员将以获评教育部第三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为契机,充分发挥英语学院“疫中人”党员先锋队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校园抗疫防疫工作以及居家党员下沉社区开展抗疫防疫志愿者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