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英语学院成功举办鸿鹄讲坛第二期—我与大外结缘的第一个“十年”

发布者:  时间:2021-06-03 17:36:11  浏览:

3月27日下午,英语学院第二期鸿鹄讲坛于励志楼爱尔兰研究中心开讲。本次主讲人是英语学院最年轻的英语老师——博士薛兵老师。

薛老师将自己十年的求学经历分为三个阶段:本科时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包括参加比赛、加入学生组织和参加社会实践等;硕士阶段时的学术研究,分享他曾参加的研究生论坛、去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支教的经历;博士阶段时的刻苦钻研,他开始语用学研究并结识到业界专家,不断地开拓眼界。谈及未来,薛老师始终感恩母校,愿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薛兵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爱校爱国的情怀,有效利用大外丰富的资源,合理安排时间,不随波逐流。在学生时代勇于尝试,在专业学习中找到方向,追寻自己的人生梦想,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奉献外语人的力量。(朱炜婧)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