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聚焦 | 英语学院组织党员观看“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益直播

发布者:  时间:2021-12-10 18:33:31  浏览:

为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学习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前进方向和历史使命,11月29日下午,疫情封校期间的在校学院领导老师和部分党员于励业楼VR实训中心集体观看“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益直播。

通过直播讲解,党员们从历史、国际、国内三个背景层面明确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喜逢我党百年华诞重要历史时刻,党员们首先回顾了百年党史历程,加深了树立正确党史观念的思想,增强了历史定力。直播从经济、政治、科技、安全四个维度对当今中国面临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和平与发展仍是时代主题。党员们通过认真聆听直播讲解,对国际环境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我国当今处在民族复兴的重大历史关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经济、科技、生态、安全、外交各项任务仍任重道远。于此,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历史任务和时代担当,加强了思想政治建设,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决心。


通过本次观看学习,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深刻领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涵和精神,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凝聚了共识。以史为鉴,可知兴替,亦能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员们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助力我党的巍峨巨轮行稳致远。(杨俊楠)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