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党团建设

聚焦 | 英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12-18 21:03:04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英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思路,加强学生党支部制度建设,提高学生党支部工作效率,英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若冰、党委组织员汪霞、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曲镜达、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吴曼、本科生党支部王艺凝、本科生党支部达尼亚尔江·亚力坤江、研究生党支部黄新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提出,党的建设各项制度是在长期革命与建设中摸索出的宝贵经验。英语学院要加强党建,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党负责,对教育事业负责,对学生政治生命负责。同时,会议也对英语学院未来的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严格要求,要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坚持原则,明辨是非,在教育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履行党员义务,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积极投入到英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中。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