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活动 | 相约“英语角”,围炉共话多彩文化

发布者:  时间:2023-04-02 17:12:56  浏览:

当北方文化与南方文化相遇,当面食与米饭“撞车”,当圣诞节与春节“浪漫邂逅”,往往都会擦出别致而绚丽的火花。第一期英语角在缕缕和煦春风中如约而至,本期英语角我们邀请到了Professor Ksenija Maltez,届时与我们一同探讨“文化差异”,领略不同文化的魅力。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饮食特色,而中国因为每个地方的饮食不一样,产生了不同的菜系,也出现了很大的文化差异。

纵观中西方,我们的东方文化受到孔子儒家思想影响深远,而西方文化起源于古希腊罗马文化,中西方文化的起源不同,二者追求的信仰也不一样。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华夏大地上各民族、各地域的文化都是中华文化宝库中的瑰宝,都是中华民族的骄傲。而面对着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当外来文化“光临”时,我们也应当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以包容的心态吸收借鉴世界文明有益成果。

在本期英语角,你将真切地感受到文化差异的神奇,学习对待文化多样性的正确态度,思考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意义。期待你的到来!(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礼物哦!)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日(周日)17:00


活动地点

11B406


注意事项

本期英语角人数为60人,先到先得,小可爱们快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

在推送下方留言,格式为“姓名+学号”,前60条留言将被选为精选留言。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