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英语角|The Age of Awakening

发布者:  时间:2022-03-26 20:15:45  浏览:

3月20日下午,英语学院本学期第一期英语角在VR实训中心成功举行。本期英语角结合英语学院党建创新活动“鸿鹄讲坛”,以“The Awakening Age”为主题,引导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本次活动由2021级林伊苒和罗扬两位同学担任主持,研究生辅导员黄新智老师主讲,曲涛副院长全程观摩。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同学们的踊跃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这春分之日为同学们送上了温暖的关怀。在开场的破冰活动中,同学们的热情被充分点燃。黄老师以觉醒年代开场,带领同学们回顾峥嵘岁月与历史沧桑,重温百余年前风云激荡的艰难时世,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进行热烈的讨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主持人播放《觉醒年代》的片段,面对闪耀着思想光辉的革命先驱的一往无前,同学们皆为先辈们的赤子之心热血沸腾。最后,活动在黄老师对觉醒年代的总结中圆满落幕,同学们在峥嵘岁月闪耀的灼人光辉中意犹未尽,心潮澎湃。

无数革命先驱用理想与热爱支撑起新的中国,他们指引着我们,他们鼓舞着我们,他们如同星光般耀眼,永远不会被历史长河湮灭。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切实锻炼了英语口语水平,提高了思辨能力,也丰富了因疫情影响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在重温百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同学们看到了人生路上奋斗的坐标和向导,更切身感受到英雄的可敬。在英语的海洋中畅游,在思维的碰撞中活跃,我们在英语角,这个为你提供新天地的地方,期待与你的下次相遇!(郝桐娇)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