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聚焦|英语学院“‘疫’中一条心,‘E’起动起来”主题系列趣味活动第四期顺利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21-12-11 14:06:42  浏览: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本周,英语学院线上步数打卡活动和线下趣味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疫’中一条心,‘E’起动起来”主题趣味活动。运动是不会让人后悔的投资,当你爱上运动,健康也会爱上你。在网课期间,很多同学缺少锻炼,此次活动正激发了同学们锻炼体魄的热情,同学们的每一份坚持,每一份努力都在为良好的身体素质打下基础。

“强健体魄,心情长春” 线上步数打卡

此次线上步数打卡活动面向英语学院全体学生进行报名招募,以每周周二到周六为一个周期,参与活动总人数157人,参与活动的同学在小程序中上传每天的步数截图,最后计算一周内总步数,进行排名。为了鼓励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学以及调动更多同学参与进来的热情,此次活动设置了相应的奖励机制,为排名中排在前三位的同学提供小礼品:第一名定制迷你热水袋+签字笔;第二名为便利贴+签字笔;第三名为to do list一本。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