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聚焦|英语学院成功举办“‘疫’中一条心,‘E’起动起来”主题系列趣味活动第一期

发布者:  时间:2021-12-11 10:36:57  浏览:

11月17日,一场精彩纷呈的趣味活动于校园田径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英语学院“‘疫’中一条心,‘E’起动起来”系列活动的首项活动,英语学院全程严格按照疫情管控的要求,在确保场地安全和参与成员的健康的前提下,顺利开展了“赛道全能”、“五人六足”和“摸石过河”三个项目,多样的活动形式为同学的网课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

赛道全能

百米赛道上,同学们摩拳擦掌,只待一声哨响。一张张自信的面庞,一声声炽热的口号,赛道全能上少男少女们激情飞扬的身影是那么地璀璨夺目。接力比赛每一个环节都在争分夺秒,每一位队员都在拼尽全力、挥洒汗水。我们感受合作与竞争,收获喜悦和感动。拼搏,努力,我们勇争第一,青春,靓丽,我们无懈可击!奋斗的英院人,从未停歇,一直在路上!

五人六足

随着一声哨响,五位同学迈着稳健的步伐向终点迈进,齐头并进,携手前行。一根根绑绳,将每个人紧紧贴合在一起。在齐肩并步的过程中,互相磨合与鼓励,全力以赴,奔向终点!五人同心,在哨声响起的刹那,信任和理解便已经在彼此心头传递,赛出的不只是成绩,更是友谊,是心有灵犀;迈出的不仅是步伐,更是自信,是意气风发。

摸石过河

摸石过河是一个需要团结协作,更需要技巧的项目。看!场上的每一个同学都努力踩着“石子”快速过河。一块小小的软垫,承载的是团结和默契。欢声阵阵,掌声澎湃。在这次有趣而具有考验的挑战中,同学们个个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尽管偶尔会摇晃着掉下来,但每个团队都朝着冠军的目标进发。同学们,你们奋斗的样子真的很美!

在一阵阵欢笑声和喝彩声中,本次“‘疫’中一条心,‘E’起动起来”主题趣味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线下活动,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也收获了友谊和快乐,身心获得极大的放松。在近期的网课生活中,同学们也要注意加强锻炼,既能增强免疫力,也有利于缓解压力。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我们坚信:没有哪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待疫情结束,让我们再次相约阳光下,等一场春暖花开。第一次趣味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敬请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展!(王喆)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