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赛事 | 英语学院排球第三战完胜高翻学院

发布者:  时间:2018-11-13 00:00:00  浏览:

11月12日中午,我校2018-2019赛季排球联赛英语学院第三场比赛于体育馆顺利进行。英语学院与高翻学院进行激烈角逐,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

12.jpg

本场比赛大部分主力轮换,新队员得到上场机会,第一局比赛刚刚开始,我院就占据主动,很快就取得比分领先,之后的比赛对方也没有形成反击攻势,英语学院以25:6大比分获胜拿下首局。

23.jpg

23 2.jpg

第二局双方交换场地。我院继续稳扎稳打,比分一路遥遥领先。最终以25:3的比分再赢得第二局,成功拿下本场比赛。

34.jpg

(宋樾)

作者:

上一条: 赛事 | 英语学院排球第二战完胜德语系 下一条:英语角 | 音浪太强 high翻全场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