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子专栏

“无偿献血,传递温暖”2018爱心献血活动进行时

发布者:  时间:2018-11-19 00:00:00  浏览:

11月12日,爱心献血活动顺利在我校11教B区一楼开展,大外学子积极响应,我校又一次掀起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热潮。其中英院同学们积极响应并大力支持此次活动,仅周一一天就有150人报名参与,初冬的寒冷挡不住同学们的奉献爱心的热情,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体现了英语学院的凝聚力,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12.jpg

12 2.jpg

献出一份血液,就是播种一份爱心。为大力支持献血活动,英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特开设服务站,及时为献血志愿者们送上一杯红糖水、一杯温水补充能量,用实际行动关怀着志愿者们。“他们奉献于社会,我们服务于他们”,青春热血里的爱心满怀让献血现场的每一参与者心中都充满着奉献的骄傲和自豪。

23 1.jpg

23 2.jpg

无偿献血见于心,无限真情感于行。第一天的献血活动已经顺利结束,献血后的同学要注意休息,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铁和维生素B12的食物。接下来几天的献血活动中,在英院学子踊跃奉献的同时英语学院服务站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温暖服务,让每一位同学可以能量满满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发扬勇于奉献、乐于奉献的精神,做一个有责任感的“好公民”。

 SHAPE \* MERGEFORMAT

(陈展伊)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18级第一期“点子工作坊”座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赛事 | 今日战报:英语学院2:6俄语学院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