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教学科研

喜报 | 英语学院学生斩获第三届辽沈最美翻译官“外语云端演讲大赛”三项大奖

发布者:  时间:2020-10-04 00:00:00  浏览:

6月30日,第三届辽沈最美翻译官外语云端演讲大赛在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后落下帷幕。我校英语学院学生洪卓敏、唐黎和周逸帆分别获得高校英语组特等奖、一等奖和三等奖。

31.jpg

32.jpg

33.jpg

本届辽沈最美翻译官演讲比赛由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大连外国语大学承办。为鼓励我省外事战线外语翻译、青年大学生热爱辽宁,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促进我省改革开放做贡献,同时发掘并储备优秀外语翻译人才,根据省外办领导指示,在前两届 “辽沈最美翻译官外语演讲大赛”基础上,成功举办了今年的“第三届辽沈最美翻译官外语云端演讲大赛”。

校选赛之后,在黄滔老师的全力指导下,三位选手积极准备,全力备赛。首次面对网络比赛的形式,三位选手都充分显示了大外学子的实力与风采,成功完成了本次比赛,收获颇丰!用优异成绩彰显了学院个性化培养模式的成效。

34.jpg

希望英语学院学子能够再接再厉,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坚持不懈,继续努力,发扬自信自强的英院精神,相信在将来会有更好的成绩、更大的发展空间以及更美好的未来!

作者:

上一条: 喜报 |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连外国语大学校级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喜报 | 英语学院教师团队荣获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英语类专业组一等奖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