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教学科研

喜报 | 英语学院多个品牌活动在我校学风建设评比中获奖

发布者:  时间:2020-10-04 00:00:00  浏览:

为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开展大学生学风建设品牌活动评选。英语学院积极参与,全校获评品牌活动的共计十三个项目中,英语学院有四个项目获得表彰。

本次获表彰的品牌项目为英语学院戏剧节、英语学院研究生助力本科教学、英语学院语音中心和“振兴杯”英语演讲比赛。

1.jpg

近年来,我院注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全院师生共同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的同时,学院主抓“两结合”特色工作——专业教师与书记、学生辅导员联合,专业能力培养与思政教育融合。全院上下在教育教学的过程中形成合力,培养专业素质过硬,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

上一条: 喜报 | 英语学院教师团队荣获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英语类专业组一等奖 下一条:2006年大连外国语学院校级教学成果奖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