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活动 | 假期不躺平,“E”起动起来——寒假云体育打卡活动开始啦

发布者:  时间:2023-03-01 16:37:19  浏览:

春风送暖,玉兔迎新。一年之计在于春,运动正当时!热爱运动,强健体魄一直是英院学子的优秀品质,构筑着英语学院奋发逐梦,永不懈怠的学院精神。此时此刻,相信同学们已经蓄势待发,迫不及待地用运动充实寒假生活!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英语学院寒假云体育打卡活动,用多样的运动形式进行体育锻炼,丰富假期生活。让我们追逐春天的脚步,“E”起动起来吧!

一、活动时间

2023年2月2日——2月22日(21天)

二、活动对象

英语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打卡满足下列其中一项即可)

1.每日运动30分钟。(跑步、健美操、跳舞、排球、篮球、羽毛球、太极等)可选择使用keep软件截图打卡或上传延时视频。

2.每日微信运动步数达到8888步。

四、活动形式

扫码进群参与小程序打卡

五、活动要求

有效打满21天卡,可以获得奖励礼品。如若中途打卡中断,则算作打卡失败。

六、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的同学请结合自身身体状况选择合适的内容进行打卡,量力而行,避免参与打卡过程中发生意外情况。

2.参与活动的同学务必诚信以待,禁止出现打卡内容造假、盗用他人打卡图片等情况。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锻炼是自己和自己的较量,也是自律与意志的磨练。青春当下,运动当时。还在等什么?快和小伙伴们一起,记录自己的坚持与进步,共同踏上自律的征途吧!(胡心言 况彦萱 王政钦)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