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以爱关怀,寒冬亦暖——英语学院积极开展走寝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03-22 15:34:38  浏览:

以爱关怀,可抵寒风;以暖为伴,可御严冬。为关心学生身心健康,了解学生疫情阶段生活状况以及实际困难,3月19日上午,英语学院副院长曲涛、2018级辅导员李延奇、研究生辅导员黄新智、徐璟锋四位老师对我院学生寝室进行走访。

学院老师分别走访了书香苑3号楼和5号楼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细心询问了同学们关于线上授课的基本情况,倾听了同学们于防疫期间的心理感受及生活需求,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并于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校园课外实践活动、培养积极向上的学习习惯。

本次走寝工作,不仅体现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真切关怀,而且也让老师们切实了解学生在现阶段网络教学中的实际需求与心理感受。在英院党委的带领下,英院师生上下一心,合力抗疫。我们坚信:春风至,雾将散;凝众心,疫终消。待到疫消时,烂漫亦将至。(范冰冰)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