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学院新闻

聚焦 | 画笔下的冬奥——英语学院冬奥口号手持牌优秀作品展示

发布者:  时间:2022-03-01 18:38:06  浏览:

冬奥会期间,英语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举办了“相约冬奥,英你而美”主题系列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画笔下的冬奥”收到了来自同学们的大量优秀作品。现为“相约冬奥,英你而美”主题系列活动的第二期,冬奥口号手持牌这一系列的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一等奖

20212班 陈月生


二等奖

20215班 李萱萱


三等奖

202111班 富静萱


优秀奖

20195班 杨艳


20204班 邓元榕

202110班 田钊宇



201913班 王凤


20209班 段懿桐


千里冰封之上,也可鲜花怒放;万里雪飘之下,亦有飞燕翱翔。同学们生动的画笔,便是冬日里最温暖的力量。用火炬点亮冬奥会的光芒,用画笔描绘东奥赛场的辉煌。下一期我们将展示“画笔下的冬奥”——冬奥项目创意画报的优秀作品,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