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 英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二十大学习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者:  时间:2022-12-09 11:56:53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下午,英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以线上形式召开扩大会议,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汪霞主持。

会议由学院党委梁若冰副书记进行二十大学习专题读书班开班第一讲。会上,梁书记以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为切入点,以二十大报告的篇章为纲要框架,对报告的主题以及报告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要点精讲与系统梳理,对报告中出现的“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等热词进行了重点解读。通过对二十大报告原文提纲挈领的学习,全体参会人员对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准确把握,对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领会。

此次学习,是继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后开展的首次专题学习,对于引领全体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荣升了立德树人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快我院在“十四五”规划期间的建设步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辽宁全面全方位振兴贡献英语学院的力量,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汪霞)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