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喜报 | 英院学子于我校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实战大赛”校园总决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者:  时间:2022-03-17 10:09:51  浏览:

3月9日,由我校举办的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实战大赛”校园总决赛暨第五届“生涯规划-实战节”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校园总决赛邀请中铁九局、东软集团、海德仕达人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大连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和我校资深教师担任评委。副校长常俊跃,招生就业处、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比赛。本届比赛传承了往届大赛的鲜明特色,并且从赛制上做出了调整和升级。按照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自我展示、1分钟才艺展示和1v2面试三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

我院2020级杜娟同学在指导教师王艺凝老师的指导下,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个人优异面貌,赛出了英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综合素养,最终斩获二等奖的好成绩。让我们在这里祝贺杜娟同学,并以她为榜样,坚定自己前行的方向。

青春不单是风华正茂的年华,更是为未来收获做准备的时光。我校为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积极提供锻炼平台,提升大外学子就业竞争力,教师们在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之外,也为英院学子积极提供择业指导和就业帮助,并希望同学们强化职业规划意识,了解当今就业形势,积极参与职业生涯规划活动,通过实战培养职业素养,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立足自身情况,进行科学的职业规划,为日后求职就业奠定良好基础。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亦能勇敢追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早日收获心动的offer!(杨俊楠)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