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活动|“风雪弥漫处,除雪暖意浓”英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除雪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2-31 17:51:14  浏览:

大雪如期而至,校园里一片银装素裹。为解决厚重的积雪为我校师生日常出行和通勤带来的极大不便,12月30日下午,英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曲镜达老师、教工党员达尼亚尔江•亚力坤江老师和李延奇老师与英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开展除雪活动。

寒冷的冬日并没有影响大家除雪的热情。在组织分发除雪工具后,英语学院的党员同志们纷纷开启一场“奋战”。他们分工明确、协作高效,顶着寒风和飞雪热火朝天地除雪铲冰。

“风雪弥漫处,除雪暖意浓”。在本次除雪过程中,经过大家的努力,道路上的积雪和坚冰很快被清除,我院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出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奉献精神,在劳动之中真正践行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师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

文字 | 马睿 姜帆

图片 | 葛欣然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