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喜报|英院学子喜夺大学生阳光体育冬季接力长跑比赛第一名

发布者:  时间:2020-12-03 20:46:54  浏览:

12月2日下午一点半,2020年大连外国语大学举行学生阳光体育冬季接力长跑比赛。英语学院及其他院系共23支队伍参赛并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队员们斗志昂扬,勇夺本届长跑比赛冠军。

随着裁判一声枪响,运动员们身着英院的队服,肩披比赛的彩带,在蒙蒙的雨雾里,在大家的呐喊助威声中,挥动自己的双臂,大步迈向前。在与其他运动员的竞速中,英院运动员紧跟不舍,第一棒陈思把握自己的节奏,全程迈步平稳,奋力追赶;第二棒杨敬伟实力反超,使我院暂列第一,英院士气大增,运动员们越战越勇,稳稳保持着第一的名次;第三棒左文惠和第四棒李勇在面对众多强劲对手的情况下发挥了自己的最大潜力;在其他两支队伍和我院队伍几近并列的状态下,第五棒汪雪梅顶住压力保持住了第一的优势;第六棒任永前和第七棒孔庆娟接棒配合得当,八棒张天启也以非凡的体力和耐力稳占前列,九棒宋昭静调整节奏,成功让我院队伍领先数百米;在英院运动员必胜的信念与热烈的欢呼声中,第十棒郑明洙带着荣耀奔至终点。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青春,一起奔跑。面对强大对手,英院运动员不曾退缩,勇敢应战,赛场上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完美协作,相互加油鼓劲。本次比赛不仅是体力和耐力的较量,更是团体配合的比拼与角逐。相信经过此次的比赛,我院学子定能在日后的比赛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给英院带来更多的荣耀与辉煌!

文字 | 陈思

图片 | 周广帅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