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聚焦 | 英语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检查走访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0-11-29 19:29:49  浏览:

气温骤降,冬日已至,英语学院领导老师依然用爱与关怀温暖着莘莘学子。为了更好地了解我院本科生宿舍学习生活情况,11月27日下午,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若冰、分团委书记曲镜达、2018级辅导员李延奇以及2020级辅导员王艺凝对我院学生寝室进行走访。

为了努力将学校寝室环境营造成一个舒适温暖的“小家”,我院领导老师在学生干部的引领下走进学生宿舍,在与同学们交谈的过程中表达了对其深切的关怀。本次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老师认真了解了寝室用电问题,确认了各寝室供暖设备等情况。梁书记及曲老师先后向同学们强调了节约用电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杜绝插排未关、插头未拔此类安全隐患的出现;建议同学们勤通风,保持宿舍整洁。

最后,梁书记就学生日常规范对我院学子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同学们一定要做到尊师敬长,尤其要对宿舍工作人员讲礼貌,在细微之处展示英院人的风采;第二,不在宿舍吸烟、喝酒,不沉迷于游戏,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作息;第三,需要外出时,学生要及时向辅导员请假,认真履行好学校宿舍管理规定以及请假制度。

本次走访活动带去了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慰问,拉近了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宿舍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今后,学院将采用多种方式加倍关心我院学子生活,持续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文字 | 阿曼姑里·努尔

图片 | 赵瑞铎 刁雪莹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