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英咀华,妙语生花;文修励学,与英笃行

英语学院

首页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英语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推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19-12-17 00:00:00  浏览:

公 示

根据大连外国语大学《关于开展我校2020届省级、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院开展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推荐选拔工作。经各层次年级评议小组评议、学院学生工作小组讨论,决定拟申报如下62名同学为各级2020届优秀毕业生,具体名单如下:

省级

本科生:傅祖秋 李彦蓉 郭昊洋 赵雪莹 赵思涵 李姗珊 王雨浓 张美池 汤玉垚 汪义忻

研究生:石吉文 刘彦妆 何艳华

市级

本科生:荣青培 覃 孟 谭莎莎 魏 欢 刘子锃 单紫群

张伟男 尹敬钧 毕 卓 郭振肖

研究生:郑禹 李若焓

校级

本科生:黄海利 代小倩 王 垚 郑 婕 黄一禾 王铁铖

秦梓航 舒换钰 林宝怡 王玥瑶 罗佳林 屈会洋 宫雪连 马小涵 徐竞遥 陈佳琦 高晓晴 孙家慧 孙欣然 李晓天 潘禹元 马孜彦 何 琪 左 航 李昱萱 乔天艺 王歆翰 王 嫣 戚瑞茜 罗良繁 米尔妮萨·阿卜力孜 于美铭

研究生:李悦莹 欧阳西贝 彭翩翩 王 迪 宋 璐

公式日自2019年12月16号至2019年12月19号,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到11A407办公室反映,也可拨打电话86111020进行反映。反映情况要求真实署名、实事求是。

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2019年12月16日

作者:

上一条: 英语学院 2019-2020 学年度拟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确定傅祖秋等44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版权所有: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大学11号教学楼   邮编:116044